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企业参加央视品牌栏目宣传推介

时间: 2021-09-15 09:17

  一年一度的“精品安徽·皖美智造”央视宣传工作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市经信局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借助央视黄金频道、黄金栏目,宣传推介池州市一批“工业精品”企业和产品。我市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润丰水业有限公司、安徽石台县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将以“一池山水,千载诗城”为宣传主题,亮相央视集中宣传。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品安徽”央视宣传工作,已累计8家企业参加央视宣传活动,通过“企业自愿、政府推动”的方式,有效提升企业的影响力,提高产品知名度,树立品牌新形象。同时,对参加央视“精品安徽”集中宣传推介的企业,在省财政给予宣传费用50%补贴的基础上,市财政再给予30%补贴(最高30万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参与央视宣传的积极性,促使更多、更好的池州优质产品走出本省、走向全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永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