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两企业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时间: 2021-09-29 08:34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池州市安徽晶鹏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天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名列其中。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5家企业获此殊荣。

  自2014年开始,我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每年认定一次,实施动态管理,每两年组织一次复核。评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旨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加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推动工业设计加快发展。根据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将从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中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通过省工业转型升级有关专项资金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重点项目给予扶持,同时享受支持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发展专项有关政策。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