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人民医院综合能源托管项目投运在即

时间: 2021-11-05 10:35

  近日,在完成加水调试后,池州市人民医院采暖系统开始通电测试,距正式投入运营仅一步之遥。采暖系统的能否按期投运,与整个项目能否投运息息相关。

W020211105378520500834.jpg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气温骤降,项目施工人员正在保证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作为池州的首个医院领域的综合能源项目,国网安徽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高度重视,多次与医院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作为“零碳医院”在池州的试点,池州市人民医院综合能源托管项目共包括综合能源管理平台、采暖系统、热水系统、环保蒸气系统等多个模块,预计每年能为医院节省200余万元的能源开支,年减少碳排放量2000余吨。本项目以电代气,每年减少标煤555.3吨,相当于每年减少的1384.4吨二氧化碳、41.65吨二氧化硫及377.63吨烟尘的排放。(何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何奇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