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1-11-24 10:33: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佐友/文 刘芸/图   编辑:马菲

  11月22日晚,长九公司党委专程邀请池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朱春泽教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长九公司党委委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1.jpg

  朱春泽以《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题作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以“历史性、战略性的郑重决策”“看清楚、弄明白的政治自觉”“新时代、新征程的现实需要”等三个方面,界定全会是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赶考要求”等四个章节,阐述了全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最新鲜总结;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十个明确‘思想内涵的全新概括”“‘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四点内容诠释了全会具有重大创新意义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概括和新判断。

  整场讲座一气呵成,精彩不断。讲述内容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论证,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深刻内涵,鞭辟入里、环环相扣,语言精练、生动有趣,帮助广大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全方位、系统性的了解,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讲座开始前,长九公司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全面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公司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按照党委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推进长九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讲、抓、保”要求,抓紧抓牢安全生产,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毫不放松防控疫情,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抓好长九生产经营重点任务落实执行,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奋斗目标。(文/吴佐友,图/刘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