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召开 副会长、常务理事座谈会

时间: 2022-03-01 10:47

  2月25日,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召开副会长、常务理事座谈会,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陆杰武受邀参加会议,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池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个协会长朱林主持。

  会上,市个协秘书长孙昌明汇报了2021年个协工作和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聚焦“信用化协会”建设、搭建会员交流发展平台、以党建为引领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拟定的2022年工作计划草案向协会进行了通报。同时,围绕企业经营、市场营商环境、非公党建等方面开展了问情服务问卷调查,收集协会与会代表意见和诉求,深化推进协会会员服务工作。

  戴卫东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市个民协会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制度管会的宗旨不动摇,在加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的建设、加大行业分会建设、宣传政策法规、推进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双招双引搭建跨区域协会间交流平台、搭建会员宣传平台、促进全市个体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均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要强化担当意识,准确把握协会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以“有为”争取“有位”,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从解决个体民营企业实际困难入手,积极致力于为个体民营企业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全面履行好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责任务,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坚持服务兴会,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陆杰武向参会的个体民营企业家阐述了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性质、职能、作用。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重要政治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中的要求,当好“四者”,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平台作用,服务好广大个体民营企业,当好会员的“娘家人”。

  李建村、高逢满、李晓龙、王永清、邢卫东等来自各个体民营企业的参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非公党建、协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还邀请了省个民协会副会长、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金棕作《学党史铸魂、抓党建强基、谋发展固本》主题党课,安徽始信律师事务所、市个协法律顾问周文广律师作《走进民法典》知识讲座,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人民医院)专家吴奎教授作健康专题讲座。

  座谈会后,协会还组织到会的个体民营企业家开展了一场旨在增进交流、迎庆新春的掼蛋友谊赛。整场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会员企业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通过问情服务也为协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来源: 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