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关上灯 点亮希望”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在行动

“关上灯 点亮希望”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在行动

时间: 2022-03-28 14:57

  3月26日是全球第16个“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来表明大家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保的支持。

图片1.png

  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切实做好“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宣传,进一步提升党员、职工们低碳环保意识,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系列低碳环保活动,通过党员和职工引导家人、社会大众一起为低碳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3月25日,池州港华提前通过公司内外部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发出环保倡议,通过“地球一小时”的全面宣传,列举减碳行动小贴士50条,例如“节约一张纸相当于减少2.6克碳排放量”、“一户家庭熄灯一小时,约减少800克碳排放”等,让大家了解什么是低碳行为、如何在身边践行低碳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节能减排的实际行动中,通过做一件小事,改变一个小习惯,提高社会大众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的环保意识,共创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未来。

  3月26日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开展“熄灯一小时 低碳我先行”低碳毅行活动,在20:30-21:30时间段关闭家中电源,如关掉电灯,切断电视机、电脑、微波炉、洗衣机、手机充电器、mp3播放器等电器电源,与家人或同事一起室外徒步一小时,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将自己的步数通过“微信运动”小程序捐出至由南通建工出资发起的“建楼育人 奉献社会”公益项目,总计捐步117865步。职工们边徒步边交流,缓解了平日里工作生活上的压力,也锻炼了身体,还做了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地球日”主题,提升大众的护绿意识,还充分展现了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建设“三优池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