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2-04-28 11:01: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佐友 刘芸 鄢国建   编辑:褚云梅

  “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奋斗目标”两条空飘在长九矿山观礼平台上空高高飘扬。

  为认真落实中国电建和水电八局 2022 年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十四五”、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上午,长九公司在矿山举行中国电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长九绿色建材基地分赛场启动仪式。

  长九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余家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旺民,水电八局绿色建材公司副总经理陈名英,各参赛单元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长九公司副总经理蒋湘明主持仪式。

  受长九公司总经理刘孟辉委托,陈名英作动员讲话。讲话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突破,努力开创劳动竞赛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组织,确保劳动竞赛持续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注重安排布置、检查落实与协调配合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注重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及时宣传先进典型和创新成果。

  袁旺民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余家符宣布了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方案,参赛单元管理代表和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余家符、袁旺民、陈名英向“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

  据了解,长九绿色建材基地分赛场共组织了长九公司(含长九贸易公司)、水电八局长九项目部、科研院长九项目部等三家单位共9个竞赛单元参加,参赛员工达1600余人。本次竞赛时间跨度为2022年5-12月,将把长九公司党政关注的焦点、企业发展的重点和生产经营的难点作为劳动竞赛主攻方向,旨在激发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创效、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