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2-04-29 15:30: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凯   编辑:褚云梅

  4月22日,池州铁塔邀请在池州的8家重要合作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学法规、话廉洁,通过组织全体员工签订《规范与合作单位人员往来行为承诺书》的方式,提升干部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

  交流会上,公司员工代表陈敏、刘杨根和重要合作单位代表姜雪刚分别代表公司和合作单位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照《规定》文件要求,做好自身行为约束,坚决杜绝《规定》中三大类共18小类的违规行为和现象发生。

  会议指出,规范与合作单位的业务往来,认清法律和纪律的“红线”“底线”,牢固树立讲纪律、守规矩意识,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自警自律,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合作行为的重要意义。基于铁塔公司地域分散、利益多元的特点,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需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增强抓好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员工要守住红线底线,切实把握好、领会好“亲”“清”二字的内涵要义,做到“两交两不交”,即:有交集不能有交换;有交往不能有交易,着力构建“亲”“清”合作关系。(通讯员  杨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