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宝镁项目建设发展势头强劲

时间: 2022-10-13 10:57

  安徽宝镁轻合金项目由中国宝武下属一级子公司宝钢金属和我国镁合金龙头企业云海金属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120余亿元。该项目已列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重大项目清单、安徽省“十四五”规划纳入省重点调度项目。

  日前,长三角一体化安徽宝镁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建设正酣,各子项目建设发展势头强劲,工地上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图为安徽宝镁人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彰显担当,在项目工地现场从廊道起点沿途踏勘,为配套廊道项目先行开工做前期准备,以尽快开启“绿色运输”新篇章。(刘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