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1企业6人获评省级优秀家政服务企业和服务人员

时间: 2023-03-21 09:32

  近日,省商务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优秀家政服务企业和服务人员认定工作,我市1家企业、6名人员榜上有名。

  获评2022年度省级优秀家政服务企业的为:池州援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省级优秀家政服务人员的为:池州援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王孝进、池州杨姐母婴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杨小迪、池州援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丁琴、池州援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王末华、池州援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陈红利、安徽安贝贝母婴护理有限公司钱菊花。

  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让更多家政服务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并积极围绕家政服务“不满意”“不好找”“不放心”等问题,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岗前培训、回炉培训,推动家政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和技能水平明显提升。

  据统计,全市目前正在经营的家政服务公司300余家,家政从业人员近5千人。截至目前,全市岗前培训、“回炉”培训分别完成5600人次、9200人次,新增家政服务人员3250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记者 陈淑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