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12-18 15:49: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旭日凌空,东至县洋湖镇东风水库迎来冬季最美的时刻。高空俯瞰下,水库与五色斑斓的丛林相映成景,蜿蜒的山道、交错的民居点缀其间,令人不禁沉醉于这幅乡土画卷之中。

  沿乌沙河畔而行,一路岩礁错落、碧水鱼跃,林雾升腾时,仿若人间仙境。恍惚间,宽叶林遮蔽下的斑驳忽隐忽现,东坑“原始森林”神秘的面纱被揭开,那层层叠叠的“绿”,将人带进一幅深邃无垠的画。飞泻如帛的瀑布在这里喷涌,人迹罕至的大山冲里,尽是旖旎风光。那些背上行囊的游客,纷纷追逐着深山净土的韵味风情,在鹿鸣蝶舞中,丈量原始之美。

  旅途闲暇,浮光掠影外,茶田的芬芳风味正浓。拾取几钱小叶,相伴落足庭家别院,用素雅的陶瓷茶具,温杯烫盏,同二三人共饮,得半日之闲,可抵十年尘梦。国人爱茶,只因茶是养生,是怡情,是雅志。茶如人生、亦苦亦甜。

  密林、茶场,自然的卓绝之姿在这里肆意浸染,林深叶茂的“原始森林”,“轻醍醐、薄兰芷”的茶饮竹居,让我们一同探秘,返璞于山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