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 图片新闻

居民楼前能种菜?官方回复:已列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时间: 2019-02-15 09:40

  网民留言

  市长,您好,我想提两件事:一、我住的青阳县蓉城镇西峰新村小区,现在脏乱差,没人管,居民楼前还有人种菜;二、房子买了两年了,到现在房产证还办不了,望市长能跟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一下,可以尽快帮我们解决。在此先谢谢啦!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收悉,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青阳县政府办理。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小区物业问题

  由于西峰新村小区规模小、设施设备配套落后、老百姓缴纳物业费意愿不强、支出大于收入等原因,暂时无物业公司愿意接手该小区物业服务,造成小区脏乱差问题。对此,青阳县政府已将西峰新村小区改造项目列入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18年12月21日已启动项目建设,并安排专人协助小区及时成立业主委员会。

  二、关于房产证办理问题

  由于西峰新村开发商在监狱服刑,造成西峰新村16栋住户暂未办理不动产登记证。青阳县住建委等部门将安排专人与西峰新村小区开发商对接,协调做好资产处置、贷款偿还、抵押解除和材料完善等手续,及时为住户办理不动产登记。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诚挚期盼您继续通过政务“双微”、市长信箱等途径,对市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