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 图片新闻

干部队伍如何更好建设?池州有这些政策

时间: 2019-02-19 09:28

  网民留言

  池州最缺的其实是人才,建议市政府以政府雇员的形式,拿出重要职位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一些池州紧缺专业的博士,以先进理念提升机关服务企业水平。适当提高干部待遇,让干部都能脱颖而出。吸引池州籍人才回乡创业,让本土人才多去外地参观学习,比差距,比动力,池州才能有大的发展!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收悉,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办给市人才办办理。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市参照周边地市好的做法及以前的有关探索,结合全市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措施,抓好组织实施。

  近年来,先后出台《池州市引进创新创业领军干部若干政策》、《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政策》等,对来池创新创业团队给予项目、资金等支持。2018年,出台《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干部来池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试行)》,对来池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和高级技师等高技能干部给予生活性补贴、住房补助和学费补助,努力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干部汇聚池州。池州市充分利用乡贤力量,通过吸引池州籍优秀干部回乡创新创业,以“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干部观,广泛吸纳集聚各类干部。不断加大“走出去”步伐,将企业家干部培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每年组织优秀企业家代表到发达地区、知名企业参观学习。自2013年起,市人才办每年举办高层次干部培训班,组织市级以上干部项目入选者到先进省市学习,帮助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升能力。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在外商会、青年商会、驻外团工委等群团组织平台载体作用,通过举办池州籍优秀人才家乡行等活动,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不断结合,鼓励吸引池州籍优秀人才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诚挚期盼您继续通过市长信箱、政务双微等途径对市政府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