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市长热线 > 图片新闻

地下车库漏水严重怎么解决?官方回复

时间: 2019-02-26 09:18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我是顺达玫瑰园小区业主,我想反映小区地下车库渗水漏水严重的问题,之前找了相关部门得不到解决,望领导能够帮助解决。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予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办理。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玫瑰园小区地下车库出现漏水、地面潮湿的质量问题

  就地下车库漏水、地面潮湿的质量问题,平天湖风景区相关部门约谈了玫瑰园小区开发商,开放商就这一质量问题承诺及时维修。目前,该公司正与池州市设计院积极对接制订一个可行的维修方案,待方案通过小区业主代表审核通过后,即实施维修工作。

  二、关于玫瑰园小区停车问题

  通过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领导与玫瑰园小区开发商多次协调,该开发商同意在地下车库漏水问题未解决好前,地下车库免费提供给该小区业主使用。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诚挚期盼您继续通过市长信箱、政务双微等途径对市政府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