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龙泉镇: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固本强基促发展

龙泉镇: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
固本强基促发展

时间: 2021-01-13 10:31

图片1.png

  近年来,东至县龙泉镇积极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压实各级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和基层组织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创新形式造氛围。坚持集中培训和自觉学习相结合,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推进实施“红色阵地”提升工程,打造党群服务综合体,完善阵地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考核,推行多样化、个性化方式,充分利用党员集中培训、轮训、网络课程和现代远程教育等形式广泛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建强堡垒答“双卷”。在2020年疫情、汛情两场“大考”中,龙泉镇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指导辖区各村党组织落实网格化管理,将村组干部、普通党员、志愿者等纳入网格员队伍中来,依靠党建引领,凝聚广大干群力量,以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答卷,并先后获得“池州市先进党组织”、“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致富增收开门路。以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为抓手,坚持把党的作用贯彻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过程。2020年下畈村通过水稻烘干等为村集体增收30余万元,同时做好松田村扶持壮大村集体项目建设,开展薄弱村消除。(鲍炯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鲍炯敏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