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龙泉镇:“曙光”帮扶带来生活新曙光

时间: 2021-01-13 10:29

  1月11日上午,龙泉镇何村村村民范有志家门前响起了鞭炮声,范有志紧紧握住再次到来的安徽省曙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童总的手,激动的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曙光集团,是你们的帮助,给我生活带来了新的曙光。”何村村主任高则权为童总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住房有隐患,家庭生活起阴霾

  范有志,今年47岁,东至县龙泉镇何村村村民,一家四口与患有精神残疾的哥哥范神林居住在破旧的砖木结构房屋中,屋面破损严重,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两侧墙体上部倒塌,两面通风,屋内木结构腐蚀情况严重,地坪仍为泥土,为D级危房。范有志患有腿疾,他和妻子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和哥哥,家庭经济非常困难,仅仅依靠危房改造政策补助的20000元,难以帮助他重建一座新的房屋,他的住房安全问题也一直困扰着龙泉镇政府。

  范有志旧屋

  曙光帮扶,新建房屋迎曙光

  2020年7月,县住建局村镇科科长付学峰来到范有志家中,感慨的说道,“我们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他的住房问题。”在县住建局的牵线下,安徽省曙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童总率专业技术人员来到龙泉镇,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和了解范有志家庭情况后,当即表示拿出5万元,资助范有志建造新房。

  范有志新房

  新房建成,生活有了新希望

  范有志在得到资助后,也有了精气神,决定努力建造好自己的新房。2020年12月底,他们一家住进了拥有客厅、卫生间、厨房、卧室的干净、整洁、明亮的房屋。在看完新屋后,童总表示,我们的钱花在了实处,看到困难群众住上了新屋,开始了新生活,我们也感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感谢政府给了我们一次贡献力量的机会,今后曙光集团会已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社会有温暖,民族才能生生不息。龙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方鹏表示,我代表龙泉镇政府感谢曙光集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也正是有了无数像曙光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回馈社会,我们的社会才会像现在这样有温暖、有希望、有未来。(吴民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民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