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住建局召开“十四五”城乡建设再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1-01-15 09:19

  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县住建局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十四五”城乡建设规划再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十四五”城乡建设规划方案汇报,对东至县住房人防和城乡建设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分别就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双修、老旧小区改造、物业服务质量、城镇绿化亮化,城市文化塑造,城市公园、体育馆、博物馆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传统村落、历史建筑、尧渡老街东流老街张溪老街保护利用、颐养康养社区建设,以及以舜城新区建设推动尧东一体化发展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余来主持座谈会,并就各位代表的建议和意见逐一解疑释惑。会议要求住建局各部门要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落实到“十四五”规划建设时序的每个环节和全过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精准落实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有方案有举措贯彻到“十四五”城乡建设规划之中,将大渡口、香隅、龙泉等乡镇的重大项目落地在“十四五”城乡建设规划之中,将各具特色的乡镇建设优势彰显为发展活力。会议强调,城乡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体现东至地理特点、文化特色和时代特征,要聚焦“宜居、人文、生态”卓越的价值取向,要落实“一极三地一门户”的战略定位,要以尧东一体化为核心优化新型城镇体系,高度重视防灾减灾能力条件建设和城乡建设风貌管控,加速城镇更新和能级提升,提高城乡治理现代化水平,推进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跨越发展,为全力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做出住建人防战线的新贡献。(杜盛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杜盛苗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