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东流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1-19 09:58

  为切实加强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东流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多项措施,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入村入户走访宣传、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页等形式,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防控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排查隐患。镇安办组织相关单位人员深入深入各村(社区)、企业、饭店、宾馆、以及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的配置、排除私拉乱接电线、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并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严查整改,提高辖区人员防火安全意识,绷紧秋冬季防火这根弦,自觉筑起辖区安全“防火墙”。

  及时整改。对重点工作领域和岗位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实行分类整理,建立整改台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实行限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严格实行跟踪问效。(胡晓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晓梦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