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花园乡召开2020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1-01-19 15:40

图片1.png

  2021年1月19日上午,花园乡召开2020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主职、乡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一抓双促等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各联系村党建指导员结合述职和日常掌握的情况,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及希望。

  最后,乡党委书记商爱元对村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事,建立“书记交办书记”机制,聚焦问题导向,实施清单化整改,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深化主角意识,树立项目思维,书记是抓党建的主角,抓党建是书记的主责,要会抓、善抓、能抓、敢抓,书记抓“书记项目”是抓好党建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要搞好谋划,科学设计,确保项目的成效成色;把抓党建与抓发展统一起来,围绕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强党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实施“红色阵地”提升工程建设党群服务综合体,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努力形成全乡党组织后进赶超先进,中间争当先进,先进勇立潮头的局面,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婷婷 陈锦兰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