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安徽智新生化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称号

时间: 2021-01-20 08:31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开展的第八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全省共评出50个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安徽智新生化有限公司党支部榜上有名。全市共有2家企业获此殊荣。

  安徽智新生化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4月,现有党员11名。自支部成立以来,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固本强基,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等,增强党组织革新力;聚焦党建引领,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载体,创建“环保先锋绿色智新”特色品牌,推进党建共建一体化建设,增强党组织组织力;聚焦共享发展,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定期开展职工体检、评优评选、村企共建、金秋助学、走访慰问等活动,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累计捐款100余万元,践行社会责任,为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贡献。

  开展“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先进党组织创建活动是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近年来,东至县坚持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推进党建示范点打造,开展“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活动,大力推进非公党建提质增效,在非公领域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东至县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发挥示范典型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动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小云 编辑:王金泽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