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人大办等四家单位深入香隅镇脱贫户家中开展走亲戚回访活动

东至县人大办等四家单位深入香隅镇
脱贫户家中开展走亲戚回访活动

时间: 2021-01-22 15:54

  1月21日,东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残疾人联合会和县第一中学等四家单位帮扶干部,顶北风,冒严寒,深入香隅镇白岭、联峰、合延三个村的脱贫户家中,开展走亲戚回访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不寻常的寒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午九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等四家单位一行,在香隅镇分管领导陪同和本单位负责人带领下,分别深入各自联系帮扶村,对程团结、谢银根、计国顺、史小马等103户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大家都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脱贫攻坚成果。与脱贫群众一起核对“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家庭收支情况,一起细聊脱贫攻坚以来在衣食住行、就医、就学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一起细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完善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情况,让脱贫群众清楚明白自身享受的具体扶持政策,真切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实惠。同时,详细询问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他们坚定脱贫增收信心,尽快走上勤劳致富之路。并为每户脱贫户送上一袋大米、一袋名吃、一袋豆丝、一听葛粉、一盒菊花、两瓶芝麻油和五斤菜籽油。

  大家表示,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将继续关注和关心每一个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就业就学等方面情况,帮助他们与大家一起走上小康社会大道。(张治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治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