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昭潭镇:战疫情,志愿有我

时间: 2021-01-25 15:1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一批在校大学生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吹响了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的集结号。

  “您好,请在这边扫一下“安康码”测量下体温,我在这边帮您做一个登记。”1月20日,昭潭镇昭潭村大学生志愿者刘静一边为进入服务大厅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一边指导大家带好口罩做好信息登记。

  刘静是宿州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二学生,1月16日放假回家,在得知昭潭村需要疫情防控人员后毫不犹豫的就报名参加了志愿者队伍,主动冲到了一线,目前在昭潭村村民服务大厅出入口承担人员登记、劝导工作。

  据昭潭镇团委负责同志介绍,自通过多种渠道公布“昭潭镇防疫青年志愿者”微信群后,已经有23名志愿者报名,并分别在宣传引导、信息登记等岗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奋勇向前的精神,诠释着青年的担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书写着对家乡的热爱;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挥洒着青春的激情。

  下一步,昭潭镇团委将进一步规范对青年志愿者管理,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专项培训,提高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做好青年志愿者个人防护,有效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骥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