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省银保监局到东至县洋湖镇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2-26 10:38

微信图片_20210226103521.jpg

  25号,省银保监局领导一行来洋湖镇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日红陪同。

  调研指导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永济村烟叶服务站、五龙庵苗木花卉基地、仁龙家庭农场和东风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对洋湖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在平台建设、数据采集、政府数据运用、乡风文明评议复议、金融产品研发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东至县通过模范示范引领和联合惩戒机制等方式,扩大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成果,进一步促进基层乡村治理,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在洋湖镇永济村村部,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宣传片和“红色信e贷”平台演示。在听取东至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东至县选点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村内文化展厅和观看党建专题片等方式,多方面了解永济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胡日红指出:永济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探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种新模式,可以充分实现“党建引领、平台赋能、省担增信、银行跟进、农民获益”的探索目标。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纵深推进过程中,把“红色信e贷”平台的功能做得更加完善,让数据跑得更流畅,算法更合理,授信更精准。

  胡日红表示:在省银保监局的支持下,东至县一定把这项新的探索做好,与省银保监局共同探索出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汪冯青)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冯青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