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龙泉镇组织集中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2-26 16:24

图片15.png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龙泉镇积极组织镇机关干部和各村扶贫专干收看总结表彰大会,学习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身为百万个‘小石子’中的一个,能够参与这项举世瞩目的减贫事业就已经是很热血的人生经历了。”参与观看的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王金水表示,镇村两级干部要谨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摒弃等一等、歇一歇、缓一缓的心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党的领导,将所有力量拧成一股绳,干群一心、一鼓作气、奋发向上、接续奋斗。(齐星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齐星星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