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洋湖镇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3-02 16:11

微信图片_20210302160904.jpg

  3月1日上午洋湖镇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镇长桂涛主持会议,环保、水利、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是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具体措施,“查、测、溯、治”是排查整治工作四个重要环节,各单位要对分类监测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当好排头兵、侦察兵、勤务兵,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洋湖镇共有194个长江入河排污口,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认真排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治理,要压实责任,加强源头治理,确保达标排放。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工作,确保4月底完成工作任务。并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入河排污口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查、监督监测、资料汇编等全过程管理监督。通过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严厉打击违法入河排污的行为,保障洋湖镇内水环境质量的稳定。(杨卫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卫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