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花园乡:早谋划早部署确保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东至县花园乡:早谋划早部署
确保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 2021-03-03 10:41

  “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耕耘新征程。”新年伊始,花园乡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动员会,全乡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理清思路早谋划。在总结上年度乡、村两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所取的成效基础上,协商谋划新的一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围绕当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理清发展思路,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找准基层党建工作中重难点问题的突破口,围绕发展选好题,确保立项选题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明确目标早部署。各村党组织围绕本年度实施的“书记项目”,初步拟定实施方案,对各阶段性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确保项目操作性强,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人,压实工作职责,各党建指导员结合总体工作部署和基层党组织实际,对项目推进措施等进行统筹完善,确保项目实施有目标、有措施、有责任。

  突出重点早行动。成立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压实党建指导员责任,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督查和指导,针对项目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协商制定具体解决措施,明确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实行路径化管理,有条不紊推进“书记项目”提档升级。(檀志伟 陈锦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檀志伟 陈锦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