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开新局 加油干 谱新篇

东至县泥溪镇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会议暨泥溪好人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3-03 16:50

图片8.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安排部署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3月2日,泥溪镇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会议暨“泥溪好人”表彰大会。会议对泥溪镇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治水精神”,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谱写新时期乡村振兴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徐宏伟主持大会并讲话。镇长蒋业健就今年农业农村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就工作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结合精神文明建设,还表彰了一批泥溪好人、美丽庭院、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公婆、抗疫先锋典型。

  大会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总结经验、积极谋划、把握形势,深入谋划抓好开年工作;要大力发扬东至干部群众敢为人先“创”、知重负重“拼”、自尊自强“闯”、勠力同心“干”的“治水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履职尽责,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业绩提升干部整体形象;要坚持把农业农村工作放在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认识、强抓落实、奋发有为,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要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学习典型、树立标杆、对标先进,展现精神文明新风貌。

  大会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从东至治水精神中汲取不竭动能;要着力增强干好农村工作的各项本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适应社会环境变化对农村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谱写美好泥溪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骆荷婷 胡亚男)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骆荷婷 胡亚男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