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洋湖镇组织开展机关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1-03-04 14:42

图片1.png

  3月4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洋湖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青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家园。

  植树地点选择在洋康生态青峰村国家农业强镇牡丹基地,镇党政负责人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林业站职工及青峰村两委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现场共栽植油茶200余株。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挖穴、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配合得非常默契。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全镇群众植树造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也提高了自己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为建设绿色生态洋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洋湖镇通过山场流转、树立典型、扶持造林大户,以及结合扶贫项目等方式,着力发展特色经济林基地和绿化苗木基地,倾力打造木本油料特色林业小镇,特别是木本油料林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以来己完成造林1500亩,新增木本油料林800亩。(汪冯青)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冯青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