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教体工委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 2021-03-05 17:37

  近日,县委教体工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弘扬“治水精神 扛起门户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局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究并通过《全县教体系统开展“治水精神 扛起门户当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教体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大讨论活动意义,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领悟县委县政府开展“弘扬治水精神 扛起门户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在开启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建设新征程中,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按照活动要求,为实现“大县作为”贡献力量,持之以恒把政治自觉落到实处。二要深入把握治水精神内涵,增强思想自觉。东至上世纪70年代的治水精神是一种厚重的地域精神,“创、拼、闯、干”是其精神内核,这种宝贵精神源泉将为东至当前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教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接力传承并大力弘扬治水精神,内化为自己的价值取向、精神追求,将思想自觉一以贯之体现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三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增强行动自觉。实践催生精神,精神引领实践。治水精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支撑,也为学校思政教育提供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实践教育平台。教体系统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行动自觉,敢闯敢试,以治水精神解决教育发展中的难题;以治水精神与核心价值观融合,培育传承治水精神的时代新人,坚持不懈把行动自觉落实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王孝纯 汪校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孝纯 汪校生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