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行樱花湖畔·靓青春风采

龙泉镇中心学校庆“三·八”活动侧记

时间: 2021-03-08 14:42

图片2.png

  为增进学校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构建和谐团队,缓解压力,释放心情,飞扬青春,帮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简单快乐的“三八”妇女节,龙泉中心学校精心策划了一次“行樱花湖畔·靓青春风采”的户外体验活动,获得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2021年3月7日下午,全体教职员工齐聚龙泉镇樱花湖畔。女教工们轻装上路,漫步在静谧的山间,美景相伴让女教工们都露出简单自在的笑容。很多女老师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孩子们快乐地嬉戏,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有组织地在跑马场边观景台进行了套圈游戏,女教工们各显身手,欢笑声不断。大家心与心相融,愉快地合影。活动最后环节是在樱花林进行的猜谜语活动,顷刻间整个樱花林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户外体验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为今后校园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陈赵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赵元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