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大渡口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教育读书会

时间: 2021-04-16 1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纵深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大渡口镇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百年党史 诵读红色经典”党史教育读书会。

图片1.png

  会前,大渡口镇组织委员吴阜颍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学习内容、活动意义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党史学习力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读书会上,3位朗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朗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通过朗读,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自实践,又指导实践,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贯穿着强烈的问题意识、鲜明的实践导向。这一思想不仅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更是一个指导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阔步前进的战略体系,在指引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过程中,展现出的巨大的现实解释力和实践引领力。

  此次党史教育读书会,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既要从党史中汲取拼搏进取、百折不挠的智慧力量,也要深刻的认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使命担当,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用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指导自身懂担当、知进取。(严美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