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农业部门注重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品牌意识

时间: 2021-04-23 09:14

  为培育新型经营主体的品牌意识,同时加强“东至云尖”“东至黑木耳”两个区域公共品牌的推广使用,4月20日,东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培训会暨创建工作座谈会,来自东至县部分食用菌、茶叶产业经营主体代表及有关农技专家和专业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座谈会。

  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农业区域品牌打造相关知识培训。同时,相关人员还深刻阐述了品牌对企业产品销售的提振作用,强调了品牌建设工作重在坚持,希望各新型经营主体树立品牌意识,建好品牌、使用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乡村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筑牢产业根基。与会经营主体代表就加强品牌宣传和市场管理等纷纷发表意见。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秀珍 胡国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