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官港镇举行惠泽教育第二届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9-16 16:00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士气,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关爱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推动官港镇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6日上午,东至县官港镇惠泽教育第二届表彰大会在官港中学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运开,县政府副县长章小金,县教体局局长黄正发,县文明办负责人李发根出席活动。

图片9.png

  官港镇党委书记黄光明出席大会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继红主持大会,镇分管领导陆霄霄,官港中学校长余干煌,中心学校校长汪希根,惠泽教育促进会会长何锦煌,常务理事何承营、方志文、黄斌,资助方代表汪文才、陈站根等出席大会。

  大会对官港镇中小学30名优秀教师、42名优秀学生、12名优秀学生家长进行了表彰。大会还对官港镇2021年度涌现出来的15名“官港好人”、15户“文明家庭”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分别授予官港中学、官港镇中心学校“优秀管理奖““教育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大会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教助学的仁义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官港镇中小学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指出,2021年官港中学中考省示范高中达线率再创新高,一举夺魁,普高达线率、全优生比例、多个学科均分第一。官港镇中心学校2021年被县教体局授予教学管理与质量年度考核优秀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官港镇中小学师生多次在省、市、县活动或竞赛中获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官港镇全体师生的智慧心血和辛勤汗水。

  大会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青年时期是学习的黄金阶段,也是学有所成的关键时期,要珍惜青春年华,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旺盛的学习热情。三要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修养的时代青年。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把社会对我们的关爱作为奋进的动力,保持积极乐观、宽容平和的心态,秉承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的品格,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勤于钻研,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号召,全体教师要不负官港镇人民厚望,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立德树人,恪尽职守,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做学生永远的领路人。

  官港中学和中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受表彰资助的教师、学生,优秀学生家长,官港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詹志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詹志强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