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三举措”做好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9-17 09:27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东至县“三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高度重视,超前防范。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该县实际,印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分析研判各类风险,制定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

  突出重点,排查隐患。突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旅游、消防、工贸、燃气、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通过随机抽查、督查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督查检查,认真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与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着力防范,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畅通。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的工作标准、程序和要求,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果断采取措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有力有序有效处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东应急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