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花园乡:扎实开展“两节” 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 2021-09-18 18:25

  为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筑牢白食品安全墙,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花园乡在辖区内开展两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8182046.jpg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对花园街道及高速服务区的商店超市及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察看营业执照是否按规定悬挂,从事销售食品工作人员有无健康证且是否到期,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此次检查以月饼、酒类、冷鲜肉类、糕点、等食品为重点品种,查看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有无进货凭据,通过挨个查看食品包装的方式,对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标识等有效信息进行检查,确保在售产品质量过关,杜绝变质、过期、掺假掺杂假冒伪劣产品,要求各经营户要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诚信经营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选择正规渠道进货、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行定期自查,确保所售卖食品必须符合食品安全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花园乡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推动了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下一步,花园乡将结合“两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及食品安全抽检力度,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筑牢 “舌尖上安全”的坚固屏障,全力保障“两节”期间辖区食品安全。(郝运)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郝运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