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张溪镇开展“全国科普日”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9-18 20:01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东至县张溪镇生态环境监督长制办公室、团委、司法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全国科普日”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9555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张溪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居民小区、辖区服装企业等地,发放低碳环保宣传扇、书签、法制宣传单页等材料,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普及环保法律法规知识,传播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倡议居民以实际行动自觉杜绝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扇等各类材料5000余份。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在校学生和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的日常小事做起,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为建设绿色文明的张溪贡献一份力量。(徐坚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坚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