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东至县官港镇举行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在东至县官港镇举行

时间: 2021-09-18 20:32

  9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东至县官港镇举行。东至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工委书记钱奕德作宣讲报告,官港镇党委书记黄光明主持报告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镇直(驻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图片19.png

  报告会上,钱奕德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东至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用结合提出了殷切希望。

  黄光明要求,全镇各村、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会精神,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组建镇、村宣讲队伍,依托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黄光明强调,一要搞好学习教育融合。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要持续抓好宣传宣讲。要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切实提高宣讲效果。要扎实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突出学习成果转化。镇、村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领衔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官港落地落实,抓出成效,以良好工作成果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徐之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之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