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拟新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库入库项目8个

时间: 2021-10-25 09:22

  为进一步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使更多农田变成稳产高产的高标准农田,东至县早谋划、早部署,全面启动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拟新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库入库项目8个,共计7.89万亩,确保项目按1:1.5比例要求入库。

  该县明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入库原则、选项条件、建设要求、时间节点。同时,结合“三个优先”、“四个结合”等原则,要求干部群众积极性高、集中连片、规模建设、整体推进较好的拟建设项目乡镇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以“三调图”作为设计工作底图,合理布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确保所选项目地块符合上图入库条件。此外,该县遵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等相关规定,同时充分考虑各乡镇地理位置、地形条件等实际情况,对标“田土水路林电技管”八字综合配套方针,分类指导,合理确定项目建设内容。

  与此同时,该县还组织相关专家对上报的8个乡镇项目建设书进行评审,并逐一对建设内容中的水利、道路、农业措施等工程认真把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