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乡村振兴局做好帮扶产品认定管理工作

时间: 2021-10-26 09:17

  为切实做好帮扶产品认定和管理工作,争取将东至县更多特色优质产品推介至各类线上消费帮扶平台及线下消费帮扶专馆专区,县乡村振兴局多措并举,顶格推进帮扶产品认定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秉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自愿申请的原则,规范认定审定公示程序,根据帮扶产品认定条件对市场经营主体申请的产品进行初审,会同县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对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进行复审,确定拟认定的帮扶产品名单,进行商品编码,并予以公示。今年以来,全县新增认定消费帮扶重点产品5个,累计认定349个。

  该局对帮扶效果显著的帮扶产品和市场经营主体加大推广力度,同时推进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及标准化生产,强化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对新增帮扶产品优先推荐参加线上线下产品推广宣传活动,助推帮扶产品成功“出圈”走向市场。2021年全县帮扶产品销售总额达3431.5万元,其中,合肥地铁“消费帮扶专列”消费帮扶重点产品8个,销售额达86.24万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东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