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泥溪镇元潘村:歌舞表演展风采 游戏同乐庆“三八”

东至县泥溪镇元潘村
歌舞表演展风采 游戏同乐庆“三八”

时间: 2022-03-08 10:59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迎接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3月6日上午,元潘村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村里妇女们积极踊跃参与,带来歌舞盛宴。

  在一抹抹靓丽灵动的身影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由元甲山社区、潘塘社区带来扇子舞表演,在扇子舞动的余韵中,院子组、白塘组舞蹈队表演了广场舞,动作整齐划一,成功燃起现场欢乐的氛围,紧接着开始了单人表演,院子组徐彩霞的黄梅戏表演,声音婉转动听,八十二岁陈美娇老人的电子琴演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元潘村妇女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视觉上的盛宴。

  随着口令一声令下,只见大家迅速投身跳绳比赛,几人一组依次跳绳,广场上空留下的都是大家开心爽朗的笑声,另一边套圈游戏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只见妇女们手持特定的圆圈,站在指定的位置,瞄准想要的礼品将圆圈扔过去,套中的喜悦点燃了活动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重头比赛———拔河,妇女们摩拳擦掌,齐心协力,为了队伍的胜利拼尽全力。

  活动最后,在领取小礼品的同时,村“两委”干部向妇女们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妇女们的风采,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也增强了元潘村妇女们互帮互助意识,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加深了彼此感情。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江紫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