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中安在线   2022-05-23 14:40: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满莲   编辑:褚云梅

  政务服务网办流程是否通畅?窗口授权是否到位?材料是否可以再精减?环节是否可以再优化......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三做到”部署要求,致力打造“东风送暖、至优服务”营商环境品牌,2022年4月,池州市东至县积极谋划,创新组织开展“局长走流程”政务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减环节、减时限、减流程、减成本。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

  据悉,“局长走流程”活动将流程的设计者变为办事的服务者,通过模拟办、陪同办、亲身办、监督办等形式,扎扎实实地“走”,认真细致地体验,真正做到“将心比心”,疏通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优化政务服务“最后一米”。

东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办证窗口,该局局长吴永清通过“局长走流程”活动为群众提供办证服务。

  东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指导活动方案设计,先后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培训会、动员会和调度会10余次。要求全县涉及到政务服务事项的34个部门的主要领导领衔高频事项、班子成员领衔其他事项,划定完成时限,对1749项政务服务事项的进驻情况、办理环节、申请材料、窗口服务等进行全程检验,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整改清单,指出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东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该局局长宋丰明正通过“局长走流程”活动为企业办理开办业务。

  为确保成效,东至县政府常务会议每月听取“走流程”工作汇报,强化激励奖惩,对考核结果通报亮相,并将成果固定下来,达到流程再造目的。截至目前,已有10个部门“局长”通过窗口、网上体验的方式完成7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走流程”,查出问题15个,经整改,精简材料1份、压缩办理时限7.2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