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泥溪镇:多措并举完成水库除险加固任务

时间: 2022-05-25 10:28

  今年以来,泥溪镇克服受疫情防控的影响,要求施工方组织人员组织设备,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目前全镇五座水库的除险加固工程已全部接近尾声,水库的防洪抗灾和农业灌溉能力得到有效保障。

  精准发力。该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坚持每周跟踪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进度,深入施工现场,掌握技术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制定科学详细的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压差推进,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聚焦问题。重点做好关键部位和隐蔽工程的现场监督、管理和验收工作,督促建设单位按照技术标准规范施工,控制工程进度和投资,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

  加强督查。县水利局和泥溪镇通过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以及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掌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并整改到位。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裴孝棣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