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中安在线   2022-05-25 16:35: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鑫 吴振宁   编辑:褚云梅

  5月24日凌晨4点钟左右,在236国道官港往泥溪方向260公里处,一辆小货车撞到路边的护栏,事故导致副驾驶一人被困无法动弹。辖区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这辆小轿车逆向停在路边,车头部位置受惯性影响变形严重,副驾驶位置上一名男子膝盖以下部位被变形的车头挤压住,无法脱困。

  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查看司机被困情况,并立即组织展开营救,利用液压破拆工具队变形的车门及副驾驶座位处进行破拆撑顶,扩大救援空间,随即从后排车门将被困人员缓慢抬出车外,放至医疗救护担架上。

  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一辆轻型货车发生单方事故,撞到护栏了,有人被卡在里面,据驾驶人自己说是因为公路上当时有两条狗,他为了避让的时候撞上了。”交警二中队张荣卿说。(通讯员 丁鑫  吴振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