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中安在线   2022-05-25 17:0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伟 金麟章   编辑:褚云梅

  “师傅,请出示‘两码’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填写《重点人员来(返)东至人员健康登记表》……”

  近日,在池州市东至县香隅G35济广高速出入口,一辆辆运输车缓缓驶出,接受卡口执勤人员的查验,在司机出示相关手续、证明和填写登记表后,符合防疫要求的车辆等待所属企业接收后通关放行。“货车驶入园区后,将对人员进行闭环管理,对车辆及货物进行全面消杀,确保管控到位。”正在值班的东至经开区工作人员丁桐介绍。

  疫情防控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过往货运司机是否有效落实防疫措施?与此同时,东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苗杰一边思考一边查看防疫台账和执勤人员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中查找不足、从落实整改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犹如一块‘试金石’,考验着经开区干部职工们能否咬紧牙关、‘逆行而上’,检验着责任担当、初心使命。”徐苗杰说,连日来东至经开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为助力园区封闭化管理,守好疫情防控“大门”,东至经开区采用“督查+服务”的模式,认真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聚焦“人、货”两条防控重点,不折不扣落实防疫政策。同时,多措并举狠抓监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图为香隅G35济广高速出入口航拍

  一路向南,位于东二环与G530道路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并全线通车。

  “该工程建成通车意义重大,不仅为实现东至经开区全封闭化管理创造了条件,还将缓解上下班高峰期的交通拥堵问题。”东至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局长陈朝儒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人行横道铺装、道路两侧绿化亮化、排水管道安装等附属工程施工。

图为工人们正进行人行横道铺装

  三个月完成征地、拆迁以及主线填筑工程,五个月完成主体工程。该项目大干快上,是东至经开区坚持以聚力作风改进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真实写照。

  “东至经开区把工程建设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考场,让作风‘跑’在一线、‘赛’在经常,确保工作有落实、有效果。”徐苗杰表示,将时刻坚持担当作为、快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全力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

图为东至经开区一隅

  眼下的东至经开区,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将宏伟蓝图尽快变为美好现实,为实现工业“三年倍增”目标交出一份过硬的“发展答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