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青山乡:发挥“五老”作用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时间: 2022-05-26 10:33

  近日,青山乡关工委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五老”人员作用,全面深入组织开展防溺水工作,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堤,用行动守护着广大青少年的生命安全,守护着每个家庭的幸福。

  当前气温逐渐升高,正是溺水事故多发期,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工作是做好防溺水工作的第一道屏障。青山乡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对有青少年儿童的家庭逐户登门发放700余份《致全乡青少年儿童家长的一封信》,介绍预防溺水安全常识,提高学生避险意识和自护能力,并再三叮嘱家长和监护人,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

  根据“五老”人员实际情况,成立“五老”防溺水巡逻队,组织“五老”人员坚持对水库、河道、池塘巡查,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了解防溺水“三个一”设施设置情况,做到险情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当前防溺水工作不留空白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