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促发展

时间: 2022-05-26 16:17

  初夏时节,放眼望去,池州市东至县洋湖镇永济村连片的烟田里,一垄垄烟叶郁郁葱葱,充满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图片1.png

  5月25日,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讲解烟叶打顶抹杈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帮助烟农打顶、抹杈、抑芽,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甚是吸人眼球。

图片2.png


  产业发展起来,乡村才能振兴起来,农民才能富裕起来。近年来,烟叶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科技支撑,不断推动党建与烟叶生产深度融合,以支部标准化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以烟叶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烟叶种植产业优势,以服务烟农为己任,不断提升烟叶种植水平,提高烟农效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逸涵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