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张溪镇:黄湓河鰕虎鱼保护区“亮剑”护渔行动

时间: 2022-06-27 10:19

  6月24日,张溪镇在政府文化广场上启动黄湓河鰕虎鱼青虾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亮剑”专项执法活动,池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朱长胜,东至县副县长陈阳生、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张溪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和其他乡镇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1.png

  此次“亮剑”护渔行动成立了四个专项小组,50多名执法人员参与,进行水陆联动,并对平时收缴的违规渔具和三无船只进行了销毁。

图片2.png

  下一步,张溪镇政府将持续保持渔政执法高压态势,进一步建立包括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在内的联合执法体系,严厉打击黄湓河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和非法销售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打好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让“不能捕、不敢捕,不想捕”的护渔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唐可 陈晨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