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中安在线   2022-06-27 11:04: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鲍江华   编辑:褚云梅

  为切实做好2022年暑假学校防溺水工作,有效防范和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6月21日下午,青山乡中心学校再次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项推进会。各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民办园园长和中心学校全体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专项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6月15日县教体系统防溺水工作调度会精神和市县领导对防溺水工作的要求,校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局6月17日交办单六点要求及中心学校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文件通知,强调要扎实抓好学校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全体师生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生命意识,要按照县防溺办和县教体局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制,杜绝华而不实。

  接着本部、中心村、中心幼儿园三所校园长分享了本校园防溺水工作的主要做法,共同探讨夯实生命之堤,构建平安校园的有效途径。

  会议最后,学校主要负责人强调,防溺水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有情怀、有爱心、有责任心的老师,在抓安全工作上,要往最细的深层次方面思考,要向最好的目标追求,把防溺水工作扎实、有效、持续地开展下去,为预防学生溺水织就了一张强有力的大网,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