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中安在线   2022-06-27 14:53: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双平 张良军   编辑:褚云梅

  6月25日上午,东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葛公镇红色革命遗址,开展“红心向党、与党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大家先后瞻仰参观了徽州工委纪念馆、江墩十二烈士墓,开展红色现场教育,在徽州工委红念馆听取了讲解员一一介绍烈士们生平的事迹,还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图片2.png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