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革命精神

——泥溪镇隐东村党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6-27 17:14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艰苦奋斗。蓦然回首,又是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101年的风风雨雨。2022年6月22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泥溪镇隐东村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赴东至县木塔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木塔乡是一片烈士鲜血染红的土地,黎痕古街上保留的革命旧址向大家展示了那段烽火岁月,革命烈士纪念塔表达着对46位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在黎痕红色景区,党员们怀着敬畏的心情,听讲解员讲述着至德及至德周边乡村的红色发展历程,讲解员的娓娓道来,让一行人亲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自由独立、不畏艰苦、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

  在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党员们聆听了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观看《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片,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他们的光辉事迹,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在革命先辈的感召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以及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走出展馆,许多老党员的眼角还是湿润的。有党员说:“今天的我们,身为中华儿女,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保护党、维护党,传承红色基因,更要积极上进,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琦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